文苑社区“喜迎新年写春联 情暖社区送祝福”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136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文苑社区“喜迎新年写春联 情暖社区送祝福”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136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文苑社区“喜迎新年写春联 情暖社区送祝福”活动

2022-01-27 09: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广大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氛围,文苑社区开展“喜迎新年写春联 情暖社区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轮番上阵,个个满怀创作热情,认真而专注的挥毫拨墨,大红的春联喜气洋洋,浓浓的年味浓缩于一笔一画之间,将新年祝福倾注于喜庆的春联纸上。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红红火火的春联饱含祝福,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传递着温馨的邻里情,寄托着人们对新春的憧憬和向往,赢得了现场居民群众的阵阵喝彩。

  通过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喜迎新年写春联 情暖社区送祝福”活动,不仅营造了浓浓的年味,也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进一步营造了社区文化氛围,为共建和谐社区书写了新的篇章。(文苑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