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新春送温暖 吉通社区“第一书记”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148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虎年新春送温暖 吉通社区“第一书记”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148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虎年新春送温暖 吉通社区“第一书记”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2022-01-29 09: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月28日上午,荣光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吉通社区“第一书记”刘永赢在社区党委书记田野的陪同下,慰问辖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来自党和政府的深情厚谊和浓浓关爱。

  刘主任给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和春联福字,本次慰问对象中,有的身患残疾,没有劳动能力,只能靠老伴打工维持生计;有的刚从医院急诊抢救完回家休养;有的没有子女,妻子又刚刚去世,独自一人在家养病……每到一户,刘主任都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耐心地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鼓励他们战胜暂时的困难,有需要帮助可以及时与社区沟通,并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工作,为社区的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爱与深情厚谊,使他们在生活上得到了帮助、精神上获得了慰藉,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荣光街道吉通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