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利社区低保户为社区送锦旗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148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利社区低保户为社区送锦旗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148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双利社区低保户为社区送锦旗

2022-01-29 09: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年1月28日,双利社区低保户杨女士将一面绣有“温暖社区千万家真情关爱为百姓”的锦旗送到社区,感谢社区领导及民政专干对她们家庭的帮扶和关怀。

  双利社区低保户杨女士,身体不好,其爱人患真性红细胞增多症,两个孩子一个上小学一个上初中,生活上存在困难,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积极为其办理低保救助,成功缓解了这个家庭的生活经济压力,同时社区经常走访关心其家庭,送去米、面、油等,积极帮助她解决实际生活上的困难。点点滴滴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心,让杨女士和她的家人倍感暖心。为表达感激之情,杨女士送来了锦旗,并真诚地向双利社区表示感谢。

  双利社区党委书记王靖博表示,一面锦旗饱含着群众对社区服务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对社区各项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社区将以此为动力,把以人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理念落到实处,切实多为社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双利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