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社区节前开展集中谈话 牢固树立廉政意识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148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宇航社区节前开展集中谈话 牢固树立廉政意识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148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宇航社区节前开展集中谈话 牢固树立廉政意识

2022-01-29 09: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时值新春佳节,为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落实区纪委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青年路街道宇航社区党支部于2022年1月28日上午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2022年春节前廉政集中谈话。

  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提醒全体工作人员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廉洁之风必须从“我”做起,从细微之处做起。同时,社区书记高凤还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自下而上形成民主监督体系,发挥同级相互监督,特别是青年街道成立的党外监督,社区欢迎党外人士进行监督,大家应该端正心态,清醒地认识到,党外人士对大家的监督是对大家的爱护,也是对大家的保护。全体工作人员要真心接受监督、真切对待监督,无愧广大群众的信任。

  会议还指出,如今虽然生活水平提高了,但老一辈的光荣传统不能丢,勤俭节约的作风要融入血脉,发扬节能环保新风尚,反对铺张浪费耗能源。同时提醒所有社区工作人员春节期间严禁酒驾,要努力过一个和平祥和的新年!

  此次集中谈话活动进一步牢固树立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廉政思想,为宇航社区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宇航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