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顺社区开展迎新春 庆吉祥送福进万家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148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顺社区开展迎新春 庆吉祥送福进万家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148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顺社区开展迎新春 庆吉祥送福进万家活动

2022-01-29 09: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过新年、贴福字”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表达了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望。为迎接虎年的到来,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1月28日,八里堡街道东顺社区党支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福’见东顺,虎年有‘福’”新年特别活动,把带着祝福的福字和春联送给楼栋长、党员、居民。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将蕴含着喜庆和祝福的“福”字送到居民手中,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营造了浓浓的新年氛围,真真切切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关怀与温暖。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贴春联是喜迎中国新年、迎新纳福、喜庆祥和的传统习俗之一,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浓缩呈现。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增添浓厚的节日气氛,向党员群众表达节日的祝福,也能增加大家的归属感,促进邻里情增强凝聚力,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和谐社区的发展。(东顺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