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家园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 百福进万家”主题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148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汽家园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 百福进万家”主题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148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一汽家园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 百福进万家”主题活动

2022-01-29 09: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金牛辞岁去,瑞虎迎春来。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味儿渐渐浓起来,为弘扬传统文化,喜迎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宣传文明过春节。2022年1月29日,一汽家园社区工作人员与老年诗书画协会的老师们齐聚一堂,开展了“迎新春 送祝福 百福进万家”主题活动。

  诗书画协会的老师们饱含着热情现场挥毫泼墨,当黑得发亮的墨水提在镶有铜金粉的火红春联上时,浓浓的喜意随着水墨氤氲而蔓延,而这浓浓的祝福也将随着这些春联、福字,散到各家各户的门上、房中。

  此次活动共为一汽家园社区辖区居民、企业送出春联350余副,为新春佳节的到来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氛围,也让中华传统文化更加深入人心。(一汽家园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