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草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喜迎新春暖人心”慰问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148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草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喜迎新春暖人心”慰问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148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春草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喜迎新春暖人心”慰问活动

2022-01-29 09: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让辖区内困难群体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2022年1月28日上午,普阳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张树君陪同绿园区人大代表冯立军、张焱、弘医堂院长房启阳来到春草社区,为春草社区辖区内20名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以及困难“三长”送来节日的祝福,以及米、面、油、弘医堂体检卡等慰问品。

  活动现场,三名人大代表与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困难“三长”“唠家常”,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求、所盼,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地面对生活,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提高生活水平,并依次为他们发放慰问品,切实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并叮嘱他们有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反映,党和政府一定会尽力解决。

  此次慰问活动,春草社区党委及人大代表们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困难家庭的心,不仅给困难家庭送去了物质的关怀,更重要的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不仅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组织和社区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还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号召力。(春草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