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街道红旗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家庭,雪中送炭暖人心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14862
春城街道红旗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家庭,雪中送炭暖人心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148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春城街道红旗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家庭,雪中送炭暖人心活动

2022-01-29 09: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使辖区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4日,红旗社区党委携手辖区单位共同走访慰问困难家庭,雪中送炭暖人心活动,并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红旗社区党委书记赵蕊对困难家庭进行了详细地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反映,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多参加社区公益活动,走出家庭,走向社会,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同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慰问品并不是很多,但这份“关爱”是春节前最温暖的礼物,不仅温暖了困难居民的心灵,同时实实在在地让困难居民享受到了社区的关怀与温暖。张大爷说:“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心和慰问,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这样困难户,切实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贫困家庭在寒冬里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红旗社区党委将继续为弱势群体做好事,办实事践行初心和使命,不断为社区居民谋福利,努力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春城街道红旗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