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悦社区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建廉洁树新风”廉洁文化主题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217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吾悦社区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建廉洁树新风”廉洁文化主题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217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吾悦社区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建廉洁树新风”廉洁文化主题宣传活动

2022-02-15 11: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5日元宵节当天,吾悦社区联合辖区物业一同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建廉洁树新风”廉洁文化主题宣传活动,以居民喜闻乐见的互动游戏形式,宣传廉洁文化,传播廉洁知识。

  吾悦社区为居民精心准备的50多条谜语悬挂在社区门前,除地名、节气、成语外,还巧妙的将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知识等内容与猜谜语相结合,极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使得党风廉政教育深入民心。此次活动不仅有猜谜这样传统的活动,还有“夹黄豆”“剪花纸”等好玩的游戏。

  活动开始前,居民们都兴致勃勃,对活动内容充满好奇心,现场看到了新奇的活动,心中都迫不及待想要开始参与。活动中,居民通过主动参与清正廉洁夹黄豆、剪纸绘清廉等活动,增强了拒腐防变能力和掌握了廉洁自律知识,每位参加活动的居民看到自己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有趣的活动后,嘴角都纷纷微微上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参加活动的张大哥说:“现场的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可以了解清正廉洁相关知识的平台,能让大家亲身感受到廉洁风情的气氛,将廉政文化深入到我们的心中。”

  本次活动,以创新的活动形式,营造廉洁氛围的宣传方式,受到社区居民的喜爱,传递了对坚守廉洁、拒绝腐败的承诺和决心,彰显了大家对“廉洁文化”的认同和期许,促进社区积极营造“民风淳朴、社会风气正、居民团结互助、相处和谐、关系融洽、崇尚廉洁、以贪为耻”的廉政文化环境。(吾悦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