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 英俊社区举办“春风行动”启动仪式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228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 英俊社区举办“春风行动”启动仪式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228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 英俊社区举办“春风行动”启动仪式

2022-02-17 10: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切实促进全市群众就地就近就业的需求,根据市人社局的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春风行动”作为做好“六稳”“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2月16日上午,英俊社区党委开展“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主题专场招聘会。

  英俊社区按照此次春风行动就业有帮扶、创业有支持、用工有保证、培训有门路、留岗有关怀的活动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的为辖区内的居民服务。本次招聘会有12家企业32个岗位为居民提供了经理助理、医护、财务、销售、残疾工人等多种需求的就业服务信息,有46人次参加,发放宣传单46份,本次活动不但为居民提供了各种就业信息还提供了职业技能培训指导咨询,有家政、育婴师、美甲、茶艺等免费培训为居民提供,并有多人有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的意向。此次没有找到心仪工作的人员,会后会通过线上长春就业APP和微信公众号的方式建立长期招聘信息提供服务。

  英俊社区秉持为群众服务,让群众满意的宗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落到实处,实实在在的为有需求的群众提供帮助和服务。(英俊社区 邹立芳)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