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家社区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优待证申办工作政策宣传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228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孟家社区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优待证申办工作政策宣传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228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孟家社区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优待证申办工作政策宣传

2022-02-17 10: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建档立卡、优待证申办政策,让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知悉自身合法权益,2月12日,孟家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优待证申办工作政策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悬挂标语、摆放展板、发放手册、政策问答等形式,广泛宣传政策,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服务,在全社会形成尊崇退役军人、关爱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接待前来咨询政策100余人次,还通过网络,利用退役军人群,在群里宣传宣传政策,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将退役军人政策送到了家门口,现场得到满意的政策答复,切地感到了全社会的尊崇和关爱,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孟家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以这次宣传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政策知晓率,推动抚恤优待政策落地见效,不断增强全县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孟家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