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开局 团结奋进转作风 桐雨社区召开节后“收心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230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凝心聚力谋开局 团结奋进转作风 桐雨社区召开节后“收心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230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凝心聚力谋开局 团结奋进转作风 桐雨社区召开节后“收心会”

2022-02-17 14: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6日,欣园街道桐雨社区全员到岗到位,组织召开节后收心工作会议,收心聚力,安排部署,鼓足干劲,开启新的征程。桐雨社区党委书记李欣怡主持会议。

  春节假期已过,桐雨社区工作人员按时到岗,从“假期模式”迅速切换到了“工作模式”。社区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迅速贯彻落实欣园街道党工委相关会议精神,以崭新的面貌和奋进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切实为广大群众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会上,李欣怡书记强调表示,假期已过,全体工作人员一要收心归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二要加强学习,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真正做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三要转变工作作风,求真务实,深入群众,开拓创新,忠于职守,逐步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风气,树立谦虚谨慎、遵纪守法、团结合作、敢于批评、严于律己、洁身自好的良好风尚,以自己的实干担当,为推动社区各项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动员会、部署会,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态度投入到社区各项工作中,切实把“节日激情”转化为“工作热情”,收心聚力,为2022年开好头、起好步,谋新篇、促发展。(欣园街道桐雨社区 孔令媛 摄影:宋勤良)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