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山路社区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230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银山路社区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230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银山路社区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2022-02-17 14: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随之而去,新一年度的社区工作已经展开,为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17日上午,银山路社区召开年后全体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王雷主持,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王雷对2021年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目标,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狠抓纪律作风,要求社区所有工作人员尽快调整好精神状态,要收心收神,严格做好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二是做好疫情常态化工作,对进入社区办公大厅办事的居民扫码测温,按时做好办公大厅消杀工作,定期检查和排查辖区居民和商户对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及时通过微信群和张贴宣传单等方式开展疫情宣传工作;三是理清工作思路,做好2022年度工作计划,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探索工作新模式、新方法。

  会后,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考勤制度,认真履行自己所肩负的职责,不断加强社区服务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及个人素养,全心全意为民服务。(银山路社区 解芳)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