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香社区“让爱传递”工作人员无偿献血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23022
天香社区“让爱传递”工作人员无偿献血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230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天香社区“让爱传递”工作人员无偿献血

2022-02-17 14: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项目,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为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2月16日, 天香社区工作人员到欧亚春城献血屋进行义务献血。

  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献血屋,为义务献血做好相关准备。量血压、抽血化验、填表格,大家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进行各项检查,检查合格后依次进行献血,满含爱心的血液从手臂缓缓流向采血袋。

  此次献血活动营造了爱心奉献、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推动了社区无偿献血工作的深入开展。社区也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动员更多的党员和居民加入义务献血的行列,为献血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天香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