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社区开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236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万科社区开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236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万科社区开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2-02-18 16: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进一步增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引导居民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共建整洁美好家园,2月16日,万科社区开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四色垃圾分类标准,四色垃圾的正确分类方法,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参与者。引导辖区居民准确地处理生活垃圾及废弃口罩,将使用过的口罩投放于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内。杜绝乱堆乱放的行为,保持疫情防控期间环境卫生的整洁。居民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做好家庭日常垃圾的分类,将使用过的口罩放于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内,并且一定继续做好自身防护,直到战胜疫情那一刻。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实践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万科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