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为福安社区志愿服务队增填新鲜“血液”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236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共建单位为福安社区志愿服务队增填新鲜“血液”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236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共建单位为福安社区志愿服务队增填新鲜“血液”

2022-02-18 16: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8日上午,九台农商银行乐群街支行在荣光街道福安社区举办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及授旗仪式。仪式结束后,九台农商行志愿者服务队的成员为辖区的广大居民讲解了了存款保险、反假币等金融知识,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称赞。

  这是福安社区首支金融专业领域的志愿者服务组织由30名工作人员组成,主要面向辖区居民开展金融知识普及进社区、环境卫生清理、疫情防控宣传和交通疏导等富有意义、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九台农商行志愿服务队的成立为福安社区的志愿服务队增填了新鲜“血液”,为社区居民提供金融方面“零距离”的贴心服务,让他们真正享受到了志愿服务“送上门”的便利。下一步福安社区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整合辖区资源,为志愿者服务团队招募更多更优秀的社会力量,从而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更好地便利服务,以实际举措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福安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