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四通社区深入辖区开展“全民消防 生命至上”主题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236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荣光街道四通社区深入辖区开展“全民消防 生命至上”主题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236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四通社区深入辖区开展“全民消防 生命至上”主题宣传活动

2022-02-18 16: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救能力,坚决预防和遏制“小火亡人”事故。2月17日,荣光街道四通社区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开展“全民消防 生命至上”主题宣传活动,走好群众安全最后一公里,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社区安全专干与物业进行了沟通对住宅小区消防通道、疏散通道开展安全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物业公司表示:按物业服务企业依法履行消防通道管理职责,认真开展自查自改。同时要加强对物业管理区域消防设施设备的维修、养护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的管理,明确消防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的维修养护责任。

  社区工作人员对过往人群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防火知识,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们解答着各类消防安全问题,对生活中可能出现的火灾隐患、火场逃生、怎么样扑灭初起火灾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

  安全隐患的防范光靠个人是远远不够的,需要群防群治、全民行动,四通社区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载体,加强宣传教育,加强居民群众对电动车违规充电、违规停放等隐患的宣传力度,鼓励大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营造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荣光街道四通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