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社区开展劳动力调查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322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沿河社区开展劳动力调查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322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沿河社区开展劳动力调查宣传活动

2022-03-09 08: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劳动力调查对于及时摸清人民群众的就业失业情况,科学的制定就业政策,推进落实就业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具有重要意义,为了做好此项工作,沿河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在辖区内对劳动力调查工作进行大力宣传。

  通过张贴国家统计局公告,在社区公众号、微信交流群发放劳动力调查通知等多种方式,让广大群众了解什么是劳动力调查、为什么要开展劳动力调查、以及劳动力调查的时间、流程和方式。对实际抽中户进行前期踏查工作。与调查户预约好正式入户时间,告知他们所需要调查的主要内容,遇到在外上班的人群,让志愿者们提前把所需要调查的信息准备好,方便上门登记填写。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辖区居民对劳动力调查等统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下一步,社区将在宣传中做好调查,在调查中深化宣传,不断提高社区居民对劳动力调查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营造良好的调查环境,严格按照国家统计局的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每月的劳动力调查工作。(沿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