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街道昌平社区开展“情暖妇女节”献花送祝福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322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红旗街道昌平社区开展“情暖妇女节”献花送祝福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322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红旗街道昌平社区开展“情暖妇女节”献花送祝福活动

2022-03-09 09: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妇女节,3月8日上午,红旗街道昌平社区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献花送祝福活动。昌平社区联合中国劲酒工作人员以温情送花的活动形式,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爱,促进幸福家庭、和谐社区建设。

  送花小分队在社区活动室为女性居民们送上节日祝福,把一朵朵美丽的鲜花送到女士们手里,并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祝愿她们节日快乐、青春永驻!一束束芬芳的鲜花,充分表达了对女士们的美好祝愿,社区处处充满着温馨与芳香。

  居民们收到花时脸上纷纷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一支鲜花,一份祝福,居民们都感受到了别样的欣喜与温馨。

  这次活动不仅送去了社区党支部真心的祝福,也让女士们在这个属于世界妇女们的节日感受到了欣喜与温馨,体现社会对于女性的尊重与祝福,同时也拉近了社区跟居民之间的距离,创建了和谐温暖的社区氛围。(红旗街道昌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