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路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筑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322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山路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筑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322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龙山路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筑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

2022-03-09 09: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阳春三月,桃李争妍。在这个温暖的日子里,龙山路社区党委与巾帼创业帮扶中心共同迎来了一个重要的节日——“三八妇女节”。自2022年以来,巾帼创业帮扶中心迎来了新的一批学员们。为了活跃节日气氛,增强大家团结意识在忙于疫情之余龙山路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筑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

  社区党委准备了一个刻有“巾帼力量”的大蛋糕,并由党委书记为学员们切分蛋糕。缝纫比赛随之开始,学员们一起作业,场面壮观。比赛现场,她们穿针引线,认真缝线,脚踩缝纫机,飞快的整理布料,在咔咔的缝纫声音中,她们忙的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促进了手缝工艺的经验交流,带动就业、创业促进和谐,激发广大妇女群众的就业、创业热情。(团山街道龙山路社区李冰伦)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