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就业找人社 缺人才找人社”永昌街道举办真情助企调研座谈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322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想就业找人社 缺人才找人社”永昌街道举办真情助企调研座谈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322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想就业找人社 缺人才找人社”永昌街道举办真情助企调研座谈会

2022-03-09 09: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8日,由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联合组织的“想就业找人社 缺人才找人社”主题座谈会在永昌街道会议室召开。朝阳区就业服务局等相关部门在辖区内开展重点企业代表参会。

  首先,永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董彬深入分析当前人才发展形势,指出要转变思想,提高认识,充分意识到人才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要及时梳理企业的人才需求,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座谈会上,来自各企业负责人围绕人才需求、人才招引、人才激励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向相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企业代表发言后,相关领导对永昌街道服务企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街道在鼓励企业稳岗留工、服务企业用工、对接落实惠企稳岗政策等方面,工作扎实、富有成效。他指出,这次是座谈会是相互启发、凝聚共识,倾听企业真实声音的好机会,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非常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接下来,区人社局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充分吸纳,着眼于企业新的诉求,切实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瓶颈问题。

  下一步工作中,永昌街道将全力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和要求,继续立足服务企业,为企业送政策、送人才,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永昌街道办事处)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