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共携手,志愿助防疫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322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巾帼共携手,志愿助防疫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322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巾帼共携手,志愿助防疫

2022-03-09 09: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国际妇女节。丹东路社区组织共计20余巾帼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长春农商银行汉口大街支行、吉林银行长春站前金街支行、宽城区文书口腔门诊的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迎难而上,勇敢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她们逆行而上,义无反顾地加入,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为社区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当前,丹东路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勇于担当,逆行冲锋,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丹东路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