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社区开展“全民反诈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768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平社区开展“全民反诈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768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公平社区开展“全民反诈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9 15: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持续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群众识诈防诈能力,5月18日,东盛街道公平社区党总支召开了一场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在疫情防控工作特殊时期,公平社区党总支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党员学习不间断,结合居委实际,利用微信线上学习的形式,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党员教育活动不断档。

  此次党日主题为“全民反诈在行动”集中宣传月活动,组织群内的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长春市公安局针对当前五类高发电诈类型(刷单返利、虚假投资理财、虚假网络贷款、冒充客服、冒充公检法),积极拍摄的“高危预警”“真实案件还原”“反诈动画”“反诈微课堂”等短视频和制作的高危案件、防范养老诈骗的电子海报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纷纷表示将积极当好反诈宣传员,动员亲戚朋友齐参与,共同做好全民反诈宣传工作,同时也加深了社区党员对电信诈骗的鉴别能力,为社区进一步向居民深入宣传提供了有力保障。(东盛街道公平社区 毛丰)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