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东站街道滨河社区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786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东站街道滨河社区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786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长春市东站街道滨河社区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活动

2022-05-23 09: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9日是“世界家庭医生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与家医相约 和健康相伴”。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对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和感受度,近日,东站街道滨河社区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多措并举,通过线上开展知识讲座以及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5月19日下午,特邀东站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医生通过微信群,在线上为居民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健康教育知识大讲堂,所讲的知识深深地吸引着每一个听课居民,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家庭医生在线上就部分宣传展板向居民进行签约服务讲解,向居民广泛宣传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三高共管 六病同防”以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告知签署一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书》的好处,及时免费享受健康“点对点”服务。

  滨河小区70多岁的李阿姨,之后发信息给网格员感慨地说:“她有高血糖、高血压已经6年了,平时出现点儿不适,都会第一时间想到问问家庭医生,“到卫生所或者打电话问问她们,总能得到耐心指导,有她们在身边,感觉我的身体也有了更好的健康保障。”(东站街道滨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