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兴业街道开展辖区内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786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兴业街道开展辖区内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786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长春市兴业街道开展辖区内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2022-05-23 09: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做好辖区企业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连日来,兴业街道办事处和社区联合第三方服务机构组成检查组在辖区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街道检查组对辖区内多家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对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用火用电用气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对发现的现场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企业抓好整改,逐一销号。此外,检查组工作人员还要求负责人强化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员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做到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相结合,保持良好的安全运行状态。

  下一步,兴业街道将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全力抓好辖区安全隐患排查、持续深化整治,不留死角,将各项安全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兴业街道)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