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街道自立社区开展计生协会“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790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同心街道自立社区开展计生协会“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790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同心街道自立社区开展计生协会“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2022-05-24 09: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2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营造计划生育工作宣传的良好氛围,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5月23日,同心街道自立社区计生协会组织全体会员在社区门前举办了“5.29”协会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同心街道自立社区计生主任、计生专干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门前设立咨询台,向居民宣传计划生育科普知识及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同时大力宣传优生健康检查、优生优育的好处,并向居民大量发放避孕节育、计生优质服务以及生殖健康宣传手册,让居民群众明确知道新政策、新形势,正确引导居民合理生育、优生生育,有力提升群众对政府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同心街道自立社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自立社区计生协会对辖区居民群众多层次、多角度的生育关怀,提高了协会会员和育龄群众对协会的认识程度与参与程度。下一步,自立社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聚焦健全生育关怀和家庭健康工作,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同心街道自立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