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盛街道助力辖区清理工作 老旧小区焕新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790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盛街道助力辖区清理工作 老旧小区焕新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790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盛街道助力辖区清理工作 老旧小区焕新颜

2022-05-24 09: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辖区内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改善老旧小区环境面貌,5月23日,鑫旺社区对洗衣机宿舍、二道区政府宿舍等老旧小区展开垃圾清理工作。

  “垃圾清运走了,小区面貌整洁了不少。”住在洗衣机宿舍的王女士对于社区开展的垃圾清运工作十分认可。洗衣机宿舍是开放式老旧小区,老年居民较多,小区内时常出现杂物、垃圾堆放现象,不但影响了小区内环境整洁,还堵塞了消防通道,存在安全隐患。此次垃圾清理工作共发动工人12人,清运垃圾3车,使小区内道路更加宽敞,进一步消除了安全隐患,小区面貌得到改善,居民生活质量得到提升。

  此次垃圾清理活动得到了居民的赞誉,为创建文明城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社区也会“勤排查,速整改”,通过小喇叭、海报等方式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宣传,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文明意识。(东盛街道 周如男)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