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荣光街道岭东社区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鞠华军 35801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荣光街道岭东社区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鞠华军 35801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长春市荣光街道岭东社区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2-05-25 15: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有效增强辖区居民的防诈骗意识和防范能力,进一步落实反诈骗宣传工作,加大防范宣传力度,保证群众财产安全不受到侵害,近日,长春市荣光街道岭东社区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社区通过大型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片;社区宣传栏张贴宣传单、大喇叭播放宣传标语;居民微信群转发宣传片等形式,向广大居民群众揭露网络诈骗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基本手法和社会危害性,提醒大家要高度警惕,不要存在侥幸心理,避免财产遭受损失。并积极发动居民及驻街商户注册二道反诈先锋小程序,保护自己、保护家人。居民表示,看了社区的宣传,掌握了识别诈骗的技巧,以后一定要加强警惕,不再轻易上当、受骗。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居民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荣光街道岭东社区)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