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堡街道东顺社区为辖区低保家庭儿童送去爱心慰问品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873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八里堡街道东顺社区为辖区低保家庭儿童送去爱心慰问品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873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八里堡街道东顺社区为辖区低保家庭儿童送去爱心慰问品

2022-06-08 13: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困难儿童更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和呵护。为了更好地在生活和学习上帮助社区内的困难儿童,关注困难儿童这个群体的成长,6月1日,八里堡街道东顺社区党总支联合妇联开展“心手相牵、情暖六一”慰问困难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东顺社区党总支慰问了辖区困难儿童并为其送上了学习用品,他们勉励孩子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长大做一个有作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通过此次慰问关爱志愿服务活动,让困难儿童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亲情。同时,社区将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在辖区内营造关爱困难儿童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人去关爱帮助贫困儿童,推进文明社区、和谐社区建设。(八里堡街道东顺社区 王丹)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