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堡街道东梅社区为辖区居民送上节日问候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873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八里堡街道东梅社区为辖区居民送上节日问候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873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八里堡街道东梅社区为辖区居民送上节日问候

2022-06-08 13: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3日端午佳节,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八里堡街道东梅社区党总支书记彭岩等工作人员为辖区困难党员和群众送上了粽子和鸭蛋,向其表达了节日的关心与问候。

  彭岩书记将慰问品粽子和鸭蛋送到辖区谢兆祥、胡文曼等困难老党员手中,并倾听他们的诉求,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特别是现阶段“急难愁盼”的问题,叮嘱其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品。

  看到大家给她送来慰问品,胡文曼说:“感谢街道和社区对我们的照顾无微不至,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一直以来,东梅社区党总支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将服务触角延伸到网格内,延伸到居民群众家,将走访慰问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坚持用心服务好居民,切实做好各项困难帮扶工作。(八里堡街道东梅社区 赵雪娇)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