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社区开展“先进道德模范学习宣传”主题党日线上线下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874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平社区开展“先进道德模范学习宣传”主题党日线上线下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874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公平社区开展“先进道德模范学习宣传”主题党日线上线下活动

2022-06-08 14: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风气,传递社会正能量,6月7日,长春市公平社区党总支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契机开展“先进道德模范学习宣传”主题党日线上线下活动,社区党员、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公平社区通过党建群线上、线下组织社区党员、工作人员共同观看《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云”发布》节目,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了耿开文、范红雨、陈少宽、王翠红、邹爱华等五位道德模范代表的先进事迹,他们的事迹诠释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的优秀品质,弘扬了文明风尚。党员干部们表示观后深受感染,将以道德模范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坚持从自身做起,为文明长春贡献力量。(东盛街道公平社区 毛丰)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