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街道海迎社区开展“反诈防骗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910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城街道海迎社区开展“反诈防骗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910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春城街道海迎社区开展“反诈防骗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6 09: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群众的识骗防骗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6月15日,海迎社区党总支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反诈防骗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各党支部书记和网格长通过发送防电信诈骗小常识和发放防诈骗宣传手册的方式,介绍了诈骗的种类、特点和危害性,学习了解新发高发诈骗手法;现场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知识,为党员群众普及身边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例、犯罪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如何识别和避开骗局等知识,进一步提高全民防诈骗意识;同时提醒广大党员群众扫码关注“国家反诈”小程序,开启公安防骗提醒。

  参加者表示以后将擦亮眼睛,识别各种消费陷阱,利用各种机会向老年人宣传防诈骗知识,让更多的老年人能够有效避免上当受骗。(春城街道海迎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