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社区组织开展“奉献爱心 传递温暖”无偿献血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004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沿河社区组织开展“奉献爱心 传递温暖”无偿献血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004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沿河社区组织开展“奉献爱心 传递温暖”无偿献血活动

2022-07-04 10: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无偿献血是一项社会责任,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7月4日,沿河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参加了“奉献爱心 传递温暖”无偿献血活动,居民们踊跃参加。

  为提高无偿献血的知晓度和献血相关知识,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精神,鼓励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沿河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线上微信群和线下宣传模式,发送献血信息及献血前注意事项,普及献血的意义及献血的知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动员广大小区居民积极参与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来。活动现场,大家有序地进行登记、体检、量血压、测血型等,同时医护人员还详细向大家介绍了献血相关的医学常识,并仔细叮嘱大家献血后需要注意的事项。顺利通过检查的居民高兴地来到采血处,自豪地撸起袖子。来献血的小李表示:“我想以无偿献血的方式来回报社会,这也是我力所能及的,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人,而献血也是帮助别人的一种方式,只要有需要,我就会一直献下去。”

  沿河社区党委王微书记表示: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传承的是团结、友爱、互助的传统美德,感恩所有无偿献血者的贡献,也希望此次活动,能影响更多爱心朋友加入到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中来,让奉献、友爱、互助的无私精神成为当下居民群众共同关注的新风尚,为社会公益贡献一份力量。(沿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