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园街道大房身社区开展“倡树文明新风 共建幸福小区 ”宣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057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林园街道大房身社区开展“倡树文明新风 共建幸福小区 ”宣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057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林园街道大房身社区开展“倡树文明新风 共建幸福小区 ”宣讲活动

2022-07-15 13: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动幸福小区创建工作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深化辖区内精神文明建设,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林园街道大房身社区于7月15日上午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下沉党员、志愿者,物业负责人开展“倡树文明新风 共建幸福小区 ”宣讲活动。

  大房身社区党委书记赵淑芳作为此次活动的宣讲人,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联系身边的人和事,用“小故事”阐释“大道理”,号召物业负责人,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代表,下半年工作要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城市“幸福小区”建设,从幸福小区创建出发,达到幸福社区的目标,努力做到让辖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持续攀升。

  “此次宣讲活动贴近民生,内容非常实际,大家都喜欢听。作为一名志愿者,我要带头争做文明人。”参会的志愿者张大哥表示一定大力支持幸福小区创建工作。(大房身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