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四通社区开展“守护健康 乐享晚年”健康公益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074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荣光街道四通社区开展“守护健康 乐享晚年”健康公益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074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四通社区开展“守护健康 乐享晚年”健康公益活动

2022-07-20 11: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关爱辖区老年人身体健康,提升社区老年人健康意识。近日,荣光街道四通社区党委、妇联联合同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守护健康 乐享晚年”老年人健康公益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四通社区党委书记滕丽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内容和流程。随后主持人组织大家各自讲述自己所认为的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是什么样的,并分享自己目前的生活方式。然后由专业中医大夫为社区老年人提供专业的问诊及咨询活动,并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讲述常见疾病的预防与康复,介绍健康的生活理念,让老年人了解并关注自身健康状况。

      活动最后,我们通过进行趣味游戏等方式与老年人进行互动,锻炼老年人的思维能力和身体协调能力。社区居民王奶奶表示,我们年纪大了,需要更多地关注身体健康,更需要一些专业的指导,今天的活动帮助我们老年人学习到了很多健康知识。

  此次健康公益活动贴近居民生活,受到老年朋友们的一致好评,今后,四通社区将持续推进老年人健康促进工作,切实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荣光街道四通社区 苏畅)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