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保干部下沉全安街道财神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074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包保干部下沉全安街道财神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074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我为群众办实事,破解难题开新局”

包保干部下沉全安街道财神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022-07-20 13: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平战结合”基层治理体系建设,7月15日以来,多家辖区单位工作人员下沉到全安街道财神社区35个楼宇开展日常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为加强队伍建设,由下沉党员干部、居民志愿者、社区干部组成的党员突击队,在服务群众的时候主动展现责任担当,为宣传工作筑起一道“红色防线”。

  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安街道财神社区将持续深入推进“平战结合”基层治理工作,与包保单位一起在实干上下功夫,为辖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构建财神社区“立体四合院”。(全安街道财神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