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广街道黄河路南社区扎实开展疫情防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075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广街道黄河路南社区扎实开展疫情防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075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广街道黄河路南社区扎实开展疫情防控

2022-07-21 14: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保障辖区居民的安全,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扎实到位,黄河路南社区在街道党工委的带领下,为居民楼道进行消杀工作,志愿者团队主动承担起这项工作,对楼道进行消杀。

  在消杀过程中不留死角,严格按着操作流程进行消杀,对单元门、楼道、楼梯的扶手等重点位置,进行反复消杀。黄河路南社区对辖区的商户也进行了检查,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相关政策,把好社区防控第一关。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一如既往的做好防疫工作,为辖区营造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宽城区东广街道黄河路南社区 黄玲)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