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街道自立社区党总支联合驻街单位党支部开展“志愿有我,伴美城市”文明实践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090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同心街道自立社区党总支联合驻街单位党支部开展“志愿有我,伴美城市”文明实践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090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同心街道自立社区党总支联合驻街单位党支部开展“志愿有我,伴美城市”文明实践活动

2022-07-25 10: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灵魂,也是一个城市最美的风景。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效提高居民群众对参与城市环境美化的热情度。7月23日上午,同心街道自立社区党总支联合驻街单位党支部开展“志愿有我,伴美城市”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由自立社区组织带队,志愿者们一同参加。大家身穿志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热情饱满地走进小区,对小区内的白色垃圾、生活垃圾、烟头、绿化带内的枯枝树叶、楼道的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将捡拾到的垃圾放进垃圾袋中一起投进小区垃圾桶。在志愿者们的影响下,有部分居民也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氛围,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的环境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检察院的志愿者与自立社区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文明创城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为今后的创城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同心街道自立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