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迎社区开展在职党员“微心愿”认领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090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海迎社区开展在职党员“微心愿”认领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090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海迎社区开展在职党员“微心愿”认领活动

2022-07-25 10: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海迎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认领 “微心愿”活动,帮助居民圆梦小心愿。

  活动前期,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走访、排查出辖区内困难空巢老人、困难儿童、低保家庭、困难残疾人等并向他们征集“微心愿”,建立“微心愿”台账,为在职党员认领“微心愿”提供后援支持。

  活动中,在职党员志愿者第一时间认领了家住汽贸小区的空巢老人侯大爷的“微心愿”,将大米、面粉等生活用品,亲自送到了侯大爷的家中,并同大爷聊家常,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侯大爷感动地说:“感谢社区党员同志们帮我实现了心愿,谢谢党和政府,一直记挂着我们。”

  微心愿凝聚成大梦想,海迎社区党总支也希望有更多的在职党员能加入到“微心愿”认领的队伍中来,尽自己微薄之力,为身边的困难群众送服务、办实事,切实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人民群众的心里。(春城街道海迎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