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街道万龙社区组织开展法律咨询进社区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184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同心街道万龙社区组织开展法律咨询进社区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184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同心街道万龙社区组织开展法律咨询进社区活动

2022-08-16 11: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法律素质,提高居民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8月15日上午,长春市同心街道万龙社区联合辖区律师事务所的两名优秀律师一起为辖区居民开展了一场免费的法律咨询活动。

  活动中,由两名律师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详细解答居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类法律问题。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主要是就物业与业主之间的矛盾进行咨询解惑,不少业主表示,通过律师们耐心细致的讲解,大家对很多平日里疑惑的问题找到了答案。同时,居民们表示学了法律知识,可以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更要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做知法、守法的好公民。最后,居民们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法律宣传活动,提高大家的法律水平。

  通过此次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引导辖区广大居民群众遇到任何问题都要依法行事,以理性、合法的途径解决问题,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携手共创文明和谐社区。(同心街道万龙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