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邨社区开展“赠送爱心家庭小药箱”主题公益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18437
杏花邨社区开展“赠送爱心家庭小药箱”主题公益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184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杏花邨社区开展“赠送爱心家庭小药箱”主题公益活动

2022-08-16 10: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方便辖区居民处理日常简单伤害,关注健康生活,8月15日,长春市杏花邨社区开展“赠送爱心药箱 关爱你我健康”主题公益活动。

  “爱心小药箱”里装有消毒水、纱布、绷带、止血钳、体温计、创可贴、碘伏、橡皮膏等12项常用救急药品。辖区居民宋姨说:“在家做饭切菜不小心把手割破了,去医院不值得,有了这个小药箱后自己可以做简单的处理啦,药箱里药品种类齐全,平时有个小状况都可以使用了,感谢社区想的这么周到。”在发放小药箱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还详细介绍了小药箱的用途,并向居民普及日常健康常识。

  据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将邀请辖区联盟单位、公益爱好者参与到“赠送爱心药箱 关爱你我健康”活动中,让更多的居民家中拥有这个便捷的小药箱,传播家庭健康理念。(杏花邨社区干部 梁子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