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调倾城社区组织开展网格“环境整治 众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184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蓝调倾城社区组织开展网格“环境整治 众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184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蓝调倾城社区组织开展网格“环境整治 众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16 10: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及环境品质,8月15日,长春市同心街道蓝调倾城社区开展网格“环境整治 众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蓝调倾城社区把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文明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提着水桶,拿着清洁用品,对小区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清理。他们有的弯下腰、有的踮起脚,拿抹布擦洗楼道玻璃和楼梯扶手上面的灰尘,有的拿笤帚清扫地面上的垃圾,整个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得井然有序。经过志愿者通力合作,让整个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环保理念,全面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为社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学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不断扩大志愿者服务队伍,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辛苦指数换取居民的幸福指数,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蓝调倾城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