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苑社区开展辖区整治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184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文苑社区开展辖区整治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184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文苑社区开展辖区整治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16 11: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着力提升社区文明形象,营造整洁有序的文明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长春市文苑社区开展清理非法广告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文苑社区开展清理“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 (1).jpg

  非法广告不仅严重影响小区居住环境美观,上面的虚假消息还会导致居民上当受骗。志愿者分成小组进行工作,主要针对街边墙面、电线杆、居民楼道等非法广告进行清理。志愿者们手持铲刀,集中开展地毯式排查,通过认真细致地清理,社区环境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善。活动得到了居民的连连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优化了社区的面貌,为居民创造了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接下来,文苑社区将持续加强日常巡查和集中清理相结合,加强巡查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文苑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