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街道自立社区开展“文明共建,助力创城”文明实践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199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同心街道自立社区开展“文明共建,助力创城”文明实践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199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同心街道自立社区开展“文明共建,助力创城”文明实践活动

2022-08-19 09: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春市同心街道自立社区多措并举开展“文明共建,助力创城”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走进辖区背街小巷以及老旧散小区,拿起小铲子对楼道里的非法广告、自行车停车位的杂草、小区的环境进行清理。对辖区几个文明创城的重点点位进行公益广告的全面布置,并帮助重点市场完善布置学习雷锋志愿岗。派两名志愿者在辖区的主要交通路口进行文明指导,引导行人不闯红灯,走斑马线,遵守交通规则。号召居民文明出行、就餐时不浪费食物、楼道里不乱堆放杂物,垃圾要分类投放,邻里之间要互帮互助等,引导居民要养成低碳环保、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同心街道自立社区通过多次长期的文明创城实践活动的开展,不断地提高居民群众的文明素质,推动形成人人参与创建、共同维护文明城市形象的良好局面,以遵规守法、文明有礼的良好形象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心街道自立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