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社区开展星空露营体验活动,让孩子感受自然乐趣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210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庆丰社区开展星空露营体验活动,让孩子感受自然乐趣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210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庆丰社区开展星空露营体验活动,让孩子感受自然乐趣

2022-08-22 09: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进“平战结合,共创幸福”的基层治理体系,传播向上向善的公益正能量,立足本职服务大众,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众为他们带去关怀和温暖,包保单位南湖公园助力长春市庆丰社区,点亮居民微心愿,满足群众个性化、品质化需求。

  庆丰社区携手南湖公园,组织开展“点亮微心愿 共圆温暖梦”星空露营体验活动,此次活动让家长孩子一同感受自然乐趣,体验欢乐时光。

  坐在草坪上,躺在帐篷里,家长与孩子一起回忆小时候的趣事,在如画的风景里,欢乐的氛围中,心与心之间的连接更密切。通过开展活动让孩子接触自然,收获多多。

  庆丰社区始终聚焦“共建幸福、服务大众、满足需求”三大目标,不断丰富各类活动的文化元素,以立足本职为底,以对接需求塑魂,通过各类活动的开展,描绘出幸福美好画卷。(庆丰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