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迎社区开展”’扫黄打非‘·护苗进行时专项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210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海迎社区开展”’扫黄打非‘·护苗进行时专项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210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海迎社区开展”’扫黄打非‘·护苗进行时专项宣传活动”

2022-08-22 09: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暑期,青少年有更多的时间接触网络、电视及各种书籍,为净化青少年暑期文化环境,保护孩子的身心健康,近日,海迎社区开展了“暑期‘扫黄打非’·护苗进行时专项宣传活动“。

  海迎社区通过居民群内播放宣传片的形式,组织青少年学习“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告知青少年如何区分正版图书与盗版图书,如何正确上网、绿色上网、不点来历不明的链接等。引导青少年远离、抵制有害出版物,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提高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阅读习惯。 辖区内一个9岁的小居民看过宣传片后表示深受启迪,还亲自绘制了一幅画发给社区。

     今后,海迎社区将持续开展“扫黄打非”系列活动,希望在社区、学校、家庭的共同努力下,为新时代青少年营造健康、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春城街道海迎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