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街道海迎社区开展“志愿有我,扮美城市”文明实践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210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城街道海迎社区开展“志愿有我,扮美城市”文明实践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210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春城街道海迎社区开展“志愿有我,扮美城市”文明实践活动

2022-08-22 09: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8月22日上午,长春市海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

  8月22日,志愿者们走进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集中清理墙体、灯杆等处非法广告,对小区公益广告牌、座椅、垃圾桶进行擦拭。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在对小区绿化带杂草进行清理的同时,还向居民群众宣传环保知识,自觉爱护小区环境,以实际行动号召居民“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居民改变不文明行为。

  在此次“志愿有我,扮美城市”文明实践活动中,大家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努力营造整洁美观、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也为创城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春城街道海迎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