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四通社区举办消夏节文艺汇演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210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荣光街道四通社区举办消夏节文艺汇演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210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四通社区举办消夏节文艺汇演

2022-08-22 14: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21日下午,御景名都小区的文化广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一场消夏节文艺汇演正在火热进行。由长春市荣光街道四通社区举办的“激发活力 点燃激情”第五届消夏文艺汇演,汇聚了社区的各文艺团体和文艺爱好者,他们为辖区居民们带来了戏曲、舞蹈、情景剧等精彩节目,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给酷暑中的人们送上欢乐与清凉。

  文艺汇演在威风锣鼓队激情澎湃的《威风鼓》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戏曲、舞蹈、情景剧等10多个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表演者有上到六七十岁的老人,下到五六岁的孩童,大家载歌载舞。歌曲《幸福永远》悠扬动听,唱出了人们的对幸福生活的热爱与追求;舞蹈《祝福祖国》《吉祥欢歌》《万疆》《中国节》等舞出了人们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与期盼;《武家坡选段》《时代巧儿》等戏曲节目韵味醇厚,唱腔优美。精彩的节目使广大居民度过了一个不同寻常的消夏节,在丰富广大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倡导了积极、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文艺汇演为辖区居民群众搭建了展示才艺的平台,不仅把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送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身边,更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距离。接下来,四通社区将继续优化服务,搭建社区文化大舞台,通过一系列的文艺活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和谐稳定的辖区环境。(荣光街道四通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