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堡街道太有社区为辖区老年人开设舞蹈公益课堂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22769
八里堡街道太有社区为辖区老年人开设舞蹈公益课堂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227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八里堡街道太有社区为辖区老年人开设舞蹈公益课堂

2022-08-26 09: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强社区文化阵地建设,进一步提高老年人文化素质,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8月24日,长春市太有社区邀请专业舞蹈老师为辖区老年人开展为期10天的舞蹈培训公益课堂。

  公益课现场,伴随着音乐缓缓响起,刘媛老师从简单的手、脚分解动作开始讲解,“一二三四、二二三四……”学员们跟着节拍舞动起来。由于每个学员的舞蹈基础不同,刘老师结合学员自身的情况从简单易学的舞蹈动作开始,采用快慢结合,逐步到完整的动作示范和轻快的音乐练习。教学过程中,刘老师教的细心,大家学的认真,仔细揣摩每一个动作,并耐心地向老师请教。

舞动节拍“艺”心向党  太有社区舞蹈公益课堂 (1).jpg

  本次活动不仅可以让老年人在舞蹈中达到锻炼身体、陶冶情操的目的,更可以用舞蹈文化增强社区凝聚力,增进邻里和谐,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感。(八里堡街道太有社区 杨洋)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