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社区举办主题文艺汇演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242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沿河社区举办主题文艺汇演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242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沿河社区举办主题文艺汇演

2022-08-30 13: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社区居民的才艺风采和精神风貌,8月30日上午,沿河社区联合万龙物业在万龙名城小区组织举办了“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文艺演出活动,营造热烈喜庆、团圆和谐的中秋节日氛围。

  和着嘹亮的歌声,伴着灿烂的笑容,艺术团的阿姨们欢聚一堂。此次文艺演出通过舞蹈、唱歌、戏曲等形式,歌颂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抒发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情。一幕幕精彩的表演、一段段酣畅淋漓的歌舞,带给大家精神上的艺术享受,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大家欢聚一堂,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安康,文艺演出在居民的欢歌笑语中达到高潮。

  社区组织举办此次文艺演出,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沿河居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又拉近了居民间的距离,增进了邻里感情,为共同建设“幸福小区”营造了良好氛围。(沿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